公司理念

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除了追求於精密產品生產之穩定與品質,並力求專業技術的進步與經驗的傳承,同時也依客戶之意見及需求來作完善的改進和服務。

透過日本Citizen公司所研發之Cincom與Miyano的精密車床,在其嚴格的生產品管制度下,機器皆符合了國際規格的標準,兼具穩定性、安全性及專利的優良品質保證,並以「個性化量產」的概念去實現客戶不同需求的產品、服務甚至是延伸到完整的生產流程。

而隨著全球化的影響,產品的市場並不侷限在國內,製造業對於產品附加價值的競爭力也因此提升,多樣化商品的量產更使得加工技術趨向複雜化,以往追求於量的「生產速度」和質的「準確度」,現今更是以客戶多樣化需求為導向來追求產品的「靈活度」。近年來歐洲德國推進的「工業4.0」的革新先進技術戰略,也明確提出全球化競爭是製造業所需面臨的重要課題。

因此,我們不僅致力於提升客戶生產產品的品質,生產流程的優化一直以來也是我們追求的目標,進而達到增加產品在市場之競爭力並與客戶創造雙贏的局面,同時也為整個製造業在社會的發展貢獻一己之力。